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11street] 最愛手機預付卡充值服務

真的是好康一籮筐

最最最喜歡就是
手機預付卡充值服務
這項服務超好找的就一直在





我的手機是用天地通后付卡
手機預付卡充值服務
我看似沒能用上 對吧

不過咧 
為了實踐精打細算與開源節流的精神
我誠邀了弟妹們成為我的固定客源
哇咔咔


充值數額選項 
RM10.60 與 RM31.80
(包括GST)


網購基本步驟
選購-下單-付款-收貨


*小貼士*
1》 選擇欲充值的電訊公司

2》 輸入欲充值的手機號碼

3》 待系統確認該手機是否可接受充值
這個功能我覺得好貼心不必擔心進錯

4》 確認并付款后 充值數額就直接進到了手機

5》 確認手機收到數額后別忘了回到該訂單留言
又一貼心舉動 系統直接設定幾個留言句子供選擇
就不用傷腦筋想句子啦 懶人一枚

6》 留言后的特大好康就在這裡 
系統會根據該充值卡的優惠
額外送上Credit Bcard point




我家“客戶們”的最愛選項
每項充值卡每月只能購買三次
前前後後來來回回
原來也幫弟妹們充值了不少


* 目前總買了五張 *


* 目前總買了三張 *


* 目前總買了一張 *


* 目前總買了三張 *




每回代購也有給弟妹們小小打了折
畢竟我也領了不少的Credit與Bcard point
前後也用來回扣買了不少好康商品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丫
好康分享了
快樂指數也倍增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