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11street] 星巴克現金卡初體驗

拖了好久再不生文的話
就要錯過分享好康的
最佳時機

一直有網購的癖好
目前為止能讓我無法自拔
定期網購的網站就是

素人。芳踪
推薦的超好康網購平台
韓國的長腿偶吧 李敏鎬
大馬的可愛妹妹 陳子穎
甜蜜代言
大大提升了網站的公信力

我的11street初體驗
就是這個跟Starbucks合作的


* 截至8月1日 這個促銷還有29天唷~




目前我有三張現金卡
前後跟11街買了兩張
一張是弟弟送的



在11街的初網購體驗就是這張
當時新加入的會員送11credit (RM11)
現金卡內值/售價為RM20
促銷期間折扣RM4
再直接使用11credit回扣
最後只花了RM5





11街 de 網購好處
選購-下單-付款-收貨
流程完成后常常會

1. 得到Credit當回扣
(在幫弟弟們做手機添值時前後得到不少)

2. 得到積分直接加到Bcard
(累積的Bcard point可以轉換并兌換成折扣固本)

還有更好康的就是
不定時送折扣固本



我的第二張
Starbucks Card 星巴克現金卡
一樣是
現金卡內值/售價為RM20
這回超級促銷期折扣RM10
用了之前累積的credit RM5.08直接回扣
最後只花了RM4.92








最愛這張弟弟送我的
夜晚星巴克
最最最開心的其實是
卡裡面是有現金額的
哇咔咔



三張星巴克卡的現金數額
我使用了 Starbucks app
將數額集中轉移到了第一張
有了星巴克手機應用程式
出門不帶星巴克卡也能直接使用
手機應用程式touch to pay



在只加辛不加薪的年代
開源節流對我而言太重要了
提供了我所需要的精明消費管道
價格公道品質一流的商品與服務
讓我毒了自己也甘願


話說上週網購的保養商品
今天安全抵達啦
我要繼續努力
生多多開箱文才行
好康 
就是要分享才王道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