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音樂] 到此一遊de彭學斌




























第一次跟佛光文化網購
這回怎樣都不能錯過 
買下是當機立斷的決定 
絕對不能用觀望態度  

人生嘛 錯過是難免的
明知故犯就不可原諒唷 

想著怎麼過了發布會還沒收到專輯之際 
就收到佛光文化負責人的寄件通知郵件
原來負責人做了超有愛的安排
讓我收到滿滿愛的簽名專輯


到此一遊 的整體概念有別於 我找彭學斌
本來還私心希望能是彭老爺的全創作加演唱
不同的歌手不同的演繹方式
多變的曲風加上沈明信老師的歌詞
在將專輯重複又重複地聽后
我想我明白了

坦白說我一直好喜歡彭老爺的和音
淡淡地卻無法被掩蓋的歌聲
這裡幾乎每首可聽到彭老爺的和音

這專輯要說我一開始就首首大愛那就太過了唷
畢竟專輯的曲風好多難免有我不太懂得欣賞的曲風
可是可怕點就在這裡了
也許就是曲風和歌手多變
不同時段聽就會被不同的歌曲感染感動

當然一開始最感動的就是聽到久違的歌聲
陳仁豐魚缸
曲一出就是感動 他一開口唱 我的眼眶都紅了
說我很愛他其實真的也還好
只是從前就覺得他是位好有才的創作歌手
因而就更惋惜他無法在音樂這塊發光發熱
做音樂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在大馬

整張專輯聽著聽著就越聽越愛就中毒了
幾乎每晚窩在房間開著電腦戴上耳機聽
讓大馬的好音樂充滿我暖暖的夜晚

喜歡專輯的整體包裝
尤其是歌詞單上的照片和明信片
歌單上的歌名和封套上的專輯名
是彭老爺的字跡嗎





小插曲:
N年前差點錯過彭老爺的首張專輯 
我找彭學斌 找了好久 
還好阿弟給了我網購的管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