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哈韓] 我成了韓流專輯代購

看得出泡泡里的是誰嗎



沒錯又在ShineCollection Kpop Online Shop網購韓國進口專輯啦
這兩張是兩位堂妹先後請我代購的


RM84



RM78
ps: 這張還有送一張好大的海報唷




免郵費就順便買了這個 
愛買這款的原因完全是因為可以從頭用到腳
我是大懶人一枚
RM30



2011年為了找一張冷門的韓流專輯
搜尋到了這家
賣家小姐是專門進口韓流專輯與商品的本地人


前前後後也跟她網購了將近20張/件的專輯/商品
喜歡在這家網購的原因有幾個
1. 只要是位於半島的 網購專輯然後選擇Skynet的幾乎都是免郵費
2. 售價真的比好多網購賣家的合理
3. 可以買到心水的專輯 我這裡要買到韓流專輯真的不容易
(Skynet的送貨員問過我為什麼不去市區買 我也想丫 這裡的市區就是沒有)


當然這麼久的網購記錄
有時也會有些小插曲
賣家小姐也許網購業務繁忙吧
有時會不小心漏了安排訂單
我跟賣家小姐聯繫是用whatsapp
她回復的速度不一
有時急了又等不到回復真的好氣
不過基本上她都會努力安排和解決問題
最後訂單都有安全抵達唷


還是愛跟她網購
網購韓國進口又選到預購的
本來就是要耐心等待滴
其實買自己的還蠻ok等的
只是幫人代購就是會瞎緊張 哈哈


下回再分享我在
尋到的寶貝專輯唷


喜歡的Kpop團體陸續comeback
下一張訂單會是誰呢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