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手帳] 我成了手帳代購

自己的手帳故事還沒分享
就收到幫姐妹淘網購的手帳
忍不住要給這個包裹來個開箱文

























自從有了手帳 出遊幾乎都帶著
一次和姐妹淘出遊時有了分享的機會
也開啟了她們愛上手帳之路 哈哈



買新手帳首推一定是 Tabiyo Shop























Tabiyo Shop 貼心Yen Fong 總讓我期待她貼心的包裹包裝
















































兩位姐妹淘都選擇了這款褐色的
Traveler's Notebook (Regular Size) RM158.00
























新手的她們額外追加買了




我也順便補了
014 Refill Kraft Paper Notebook (Regular Size)RM24.00
還是空白無格無線條的適合我總是跳躍的字跡

























身邊人也加入手帳行列真的分外開心
很開心自己的喜好得到的認同也感染了身邊的人
希望還能遇上更多同好 繼續手帳熱
期待我們三人的小小手帳聚會能快快實現




番外篇:

偶然的情況下發現了他
在他的開箱文尾端發現了這段
读者争取到的优惠
凡在 www.tabiyoshop.com 购买任何的产品皆可得到 5% 的优惠。Code : flashxtabiyo截止日期 : 2015年5月1日


當她們確定訂單之際
玩手帳的男孩myflashngo爭取到的優惠也過期了
然後記得Tabiyo Shop自家也有優惠期
結果一查看發現也過期了

想說希望能為初愛手帳的姐妹淘爭取到小優惠 
就弱弱地問了Yen Fong 
沒想到得到她爽快的5%折扣
真的是大開心
\ (^_____^) /



2 則留言:

  1. 无意中给我撞进来,然后无意中让我发现我竟然出现在你的博文中,哇~ 感觉好奇妙,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到訪喲 被你發現了這篇我也大感奇妙 嘻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