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手帳] 我和我的手帳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藍天白雲數格子 與 素人。芳踪 讓我認識了手帳

進而認識了 Tabiyo

一開始對手帳一知半解 完全是被皮革的本子吸引 


為了確定自己有寫手帳的恆心與毅力

前後用了一年的時間沉澱

一開始是選擇從簡單的小本子出發

時隔一年 在決定要擁有手帳時

我發了郵件給 Tabiyo 向Yen Fong詢問了意見

Yen Fong很細心地回答我這個手帳白痴的一堆白目問題

好快時間一晃我和我的手帳也在一起一週年了

一路走來記錄在案的也許不多卻是件件美好喲

讓身邊人也愛上手帳是美麗的意外收穫

前後為兩位閨蜜和妹子代購了手帳

每次下單前都有一堆疑問

還好有Tabiyo 的Yen Fong細心回復

天天寫手帳不是我的style 

就偶爾心血來潮寫寫塗塗鴉唄

輕鬆玩手帳才是我要的

我購入手帳時的售價跟現在的有了更動

這裡有最新價格供參考--> [手帳] 我成了手帳代購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