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音樂] 遇見宇田

她的雨是甜的

因為

她是宇田







居鑾在動 讓我有了遇見她的機會

喜歡大馬創作歌手

她也是其中之一

一把辨識度極高的歌聲

喜歡她滿是故事的歌聲

一開口唱就是感動

自彈自唱時而微笑是她的特色吧

我想




那一晚的意外收穫是發現了

大馬另一有才的吉他手音樂人

黃子達

從歌詞本里發現他在裡面交了好多功課

做音樂不容易尤其是大馬的幕後音樂人樂手

幾乎每次出席本地歌手的音樂會都會發現默默發光的他們

再來就是 方炯嘉

阿嘉原來是位風趣鬼馬天蝎男

喜歡他唱英文歌的調調很有fu







把專輯放在車里播放 越聽越愛

錄進手機戴上耳機 靜靜聽

感動更是滿滿 熱淚總是盈眶

除了之前一直好愛聽的

雨是甜的 和 帶我走

目前深深愛上那一夜她現場唱的



認真聽了專輯一改我對她的錯誤觀念

原來宇田不只是抒情歌讓人感動

這首帶一點調皮感覺的曲風也讓我聽上癮了





這裡是宇田的官方FB --> Bell宇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