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手作] 在Rumahoi Cafe Seni的自製手札記事本初體驗




我的自製手札記事本初體驗的緣起
BaTugether 2017《藝術工作坊》的活動之一製作筆記本
由於活動當天有時間限制導致課程內容無法在時限內完成
進而有了10.09.2017自製手札記事本的延續篇





























因為朋友邀約我成了半途加入的新成員
教學場地是在MOJA老師的藝術主題咖啡廳Rumahoi Cafe Seni樓上


























MOJA老師是友族同胞
一踏入他的咖啡廳整體氛圍就像回到我家完全沒有隔閡
舊式的傢俱有的是完美保留並持續使用著
有點則是廢物利用與整修後賦予新生命

































等待開課的當兒 遇上了真文青
巴株還真的是地方小小卻是處處臥虎藏龍
她們剛好也在今天進行了都市寫生活動
























基於時間的關係 只來得及點了杯熱拿鐵
店員貼心地詢問我拿鐵的甜度和咖啡比例之類的
























從官網看到漢堡不大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就想點
一問之下才發現製作漢堡的是另一個小檔口
店員熱心地撥電給小檔口老闆
漢堡是店員特地送上來給我的 我用了小小的空檔 大口大口吃

























店裡的每個角落都是充滿驚喜與驚艷的

























牆上轉角處不難發現有很多畫作



























教學的地方好像中學的美術室超有fu~





對於手殘的我手作根本就是大考驗
沒辦法一心兩用製作過程就跳過啦











我的自製手札記事本完成啦 \(^__^)/









是不是有種想打開武林秘笈偷師的衝動 哈哈哈




Rumahoi Cafe Seni
地址: No. 13 & 13A, Jalan Ismail 83000 Batu Pahat, Johor.
營業時間: 每天早上十點~晚上十一點 (不定時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