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Lazada] 拍立得底片大補貨

一直在盤算gst之前小補個貨 
結果一拖再拖就剩下相機里的十張
看了好多網站都有在賣
可是要買好多才能算是買到便宜滴
基於無法符合我精打細算的標準
計劃就繼續擱淺唄

素人。芳踪언니發現她用的Digi電訊臺送折扣劵RM30
進而發現 Lazada 有送RM50折扣
加上언니要出遊啦 也要補個貨
就醬在我們秉持開源節流兼看似精明消費的短短時間里
選擇了這間 Lazada
原價折扣后RM160 再追加RM50折扣
最後三盒6包只需RM110
我們兩人平分后 每人只需RM55
真是太好康了
多謝언니的分享唷

嚴格來說
我們是25號中午下的訂單
結果26號不到中午
親切的快遞小弟就送到了





除了沒有加防壓的包裝
導致這幾個盒子有被小壓扁的跡象
大致上是ok滴
有效日期是2017年唷





這是我越用越愛的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유전去年給我的生日驚喜
還給皮革控的我準備了包包
雖然當初是有點在質疑顏色
除了當時유전給我的原因
她說黑色不容易骯髒
我想我現在明白了
유전送禮物的暗語
每每用著都能有
迷你的黑皮
mini happy
大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