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音樂]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工廠

我在大馬歌手里最愛的鐵三角之一 張智成
配合今年開跑的 《夢想之城》十五年聲音之旅演唱會
由我最愛的大馬創作人之一 彭老爺 (學斌老師)
一手包辦的演唱會主題曲 《夢工廠》
這是一張非賣品的單曲
感恩智成一家後援會送了我一張
《夢想之城》十五年聲音之旅演唱會



不聽則已一聽就一發不可收拾
我試過幾次像中毒一樣循環播放
也許帶有舞曲成份的曲風
不是叔叔(後援會對他默認的尊稱)的專長
但叔叔就是可以完美的駕馭
加上合作無間的彭老爺出手
一切就是贊啦



第一次聽叔叔的《聲音》是在KL唸書的時候
記得當時入睡時都會開著電台
每每在夜深人靜聽到時
就會有股莫名的感動從心靈深處湧出
到現在再聽見還是無限感動更多是感觸吧





一路走來的音樂之旅起起伏伏
看到叔叔已經蛻變到另一個層面
真的很為他老人家開心
叔叔 你要更幸福健康快樂唷



我家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手帳的好多特殊初體驗都給了叔叔唷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