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覓食] Little Spoon Gelato Cafe Batu Pahat

主題咖啡廳是近年來不可或缺的概念與趨勢
要找到真的很有主題的同時又有讓人讚不絕口的美食還真的不容易


Little Spoon Gelato Cafe Batu Pahat
對我而言的確是個驚喜
店裡一氣呵成不遺漏個個角落的主題概念
讓人覺得處處驚艷處處溫馨











店裡的氛圍真的好寫意
讓人想窩在裡面慢慢地享受時光
不過遇上用餐高峰時段就真的會被人聲海浪淹沒
還好有個安靜角落 也許是吸煙區
小小空間有小風扇不覺得悶熱也不會有香煙味
 



 

 

讓我包包融入其中的長椅
 

我想咖啡廳的色調也是讓我愛上的一環



踏入洗手間範圍就讓我會心一笑了
除了逗趣的壁畫
在水龍頭裝了花灑式的流水小裝飾
既美觀又實用 這樣就不必擔心水力太猛會濺出來


 

 
























飲料與食物幾乎都是以天然健康出發
價格方面略微高 不過口感質感與分量絕對是物有所值的
RM50或以上就能刷卡 對愛精明消費刷卡賺積分或回扣的我無疑是個喜訊


店員極力推薦創新的啦沙意大利面
真的很不錯吃夠辣重點是吃完也不會覺得膩



雞胸肉沙拉加上自製芝麻醬 簡直是人間美味
哈哈 小誇張了 不過滿是新鮮蔬菜與杏仁片的搭配不愛都難



熱拿鐵 是我所到之咖啡廳必點的
很香醇 完全是讓我愛上這裡的點



這裡根本就是甜品天堂
精緻誘人的蛋糕甜品雪糕 看了都不捨得吃
下手開動就會停不了手 哈哈 好像什麼廣告詞





鎮店之寶是提拉米蘇 正好是我的蛋糕首選
一看冷藏櫃只有一片 看了有些點不下去
還好朋友詢問了才知道櫃子裡的只是展示品
真心覺得店員有放張小卡註明一下的必要
在確定有新鮮提拉米蘇之際二話不說就點了一份
店員還貼心的說明蛋糕裡有酒精
其實提拉米蘇的原始成份本該有酒精的
可能是擔心一般顧客不太了解就預先給予提醒



值得一提的是店裡服務生的服務態度
普遍上服務生都是年輕的90後
他們給我的感覺是帶著熱忱並認真地工作
會細心發現顧客的需求並及時給予幫助


溫馨提醒:
1. 服務生送上餐牌後 請自行到櫃檯點餐付款並領取裝有單據的小鐵杯
2. 這裡有最低消費的限制 每人最低消費一杯飲料或是一份食物
3. 店裡有提供免費的白開水(水和杯子就在櫃檯末端的小推車上)





Little Spoon Gelato Cafe Batu Pahat
地址: No. 8, Jalan Rotan Kong, Taman Sri Jaya 83000 Batu Pahat, Johor.
營業時間: 2pm to 10:30pm 天天營業
聯絡號碼: 012-767 4243
備註: 每人最低消費一杯飲料或是一份食物



3 則留言:

  1. 上次去老街坊拍照的时候有看到这家店, 但是因为赶着回家得赶快拍照走人, 所以没时间好好去逛~
    你是 Batu Pahat 在地人吗?

    ** www.xinaday.com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 有機會可以再安排充裕的時間到老街坊走走吃吃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