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好書] 威尔の奶爸日记
















Will黃威爾 的面子書看到發布開始網購的消息
二話不說就鏈接到這裡下單--> 有店
這是我第二次在這裡網購書籍




七月第一天
在毫無預計的情況下收到了包裹
一開始因為快遞員的態度不佳小嚇到了我
一心就覺得是快遞公司文件
認真一看發現收件人是自己
心裡開始嘀咕起來。。。我又買了什麼@_@"


邊走邊摸著包裹 瞬間茅塞頓開
我會心一笑了 天呀 我買的書到了
幾乎忘了上一次買書是什麼時候
六月我一口氣在不同的網站網購了兩本本地書籍
另一本是限時特價網購 待我收到了再分享


其實我會疑惑自己買了什麼完全是因為包裹很小巧
書本的大小和重量跟一般的不同



打開包裝紙
封面顏色 書本大小與重量 讓我耳目一新
喜歡這樣質感的書 幾乎袖珍型的外在超方便攜帶的



絕對是清新小品
好戲不劇透 好書也一樣
只能說擁有一本放在垂手可得的地方
偶爾翻閱讓心注入一股清流進而有微笑的理由



喜歡最後這句



期待下回更多的插畫
不然就來個四格插畫之類的如何
感覺可以天天閱讀天天微笑
猶如小時候看著老夫子的氛兒


偷偷分享一下
大馬新晉感性與幽默集一身的插畫家 Will黃威爾
笑容好好人帥帥的小簡介




2 則留言:

  1. 哈哈。。看完是會心一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不過我現在一個人坐在咖啡廳 突然笑出來好好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