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音樂] 你愛上的...in Love with...張智成


發行日期Nov 2011







這是一張很可怕的專輯 至少對我來說是
像有魔咒似的會讓我一直放在車裡的唱機不停地播放著





























歌曲順序的巧妙安排絕對是讓專輯流暢度加分的環節
抒情 悲情 快樂 輕快 的歌曲幾乎都難不倒叔叔



這張的合作夥伴一樣是老拍檔 彭學斌與口袋音樂
口袋音樂除了陳穎見是我知道的[熬夜]歌手
其他新名字雖然陌生 實力卻是不容忽視的
讓我驚喜的還有 管啟源 方炯鑌 陳威全 伍冠諺 林淇玉
他們都交出了好好聽的作品




[金玉良言] 要聽的進去才受用































[2013] 回想



一段感情分分鐘成了替身還想奮力愛著真的好累 [你愛上的我] 越愛只是越傷害



[Wish you Well] 那我才能更好







[帶我回去] 那個有你有愛的地方





[Dream Love]總是完美 實實在在愛過就算是痛也很美






沒有不遲不早 就算[相逢恨早] 但願能愛得剛剛好





[寂寞有罪] 如果選擇自怨自艾那就是死罪































[Toy Boy] 無解。



歌單的最後不難發現 是一首有feat.字眼的歌曲 這算是首開先例吧
雖然之前也有和梁表妹合作一曲[一家一] 不過並沒有收錄在叔叔的專輯裡
這首和內地歌手陳佳薪合作的[陪我好不好]節奏輕快聽起來甜甜的
雖然歌詞大意是說遠距離戀愛之類的





張叔叔的歌聲 
時而像個說書人在你耳邊娓娓道來愛裡的美與痛
時而猶如老朋友在你身邊輕快地說著快樂的事
也許我是老陳賣瓜 不過如果你聽過張智成的歌 
甚至是聽過他的現場演唱 你的心也會暖起來的




**好音樂 好歌手 就是要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