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好書] 彪民 20几岁没做到的事



同樣是在六月網購下來的書
29小時限时网购签名版 是這次的噱頭
話說在時限內網購的就能用特價買到特別版和得到贈品
在能支持超有才的彪民哥哥的同時又能得到贈品 
我想這絕對值回書價唄 
*封面完全就是青春的寫照嘛*




本地有好多提供網購書籍的網站
這本是在這裡網購的--> GEMPAKSTARZ Store



網購時有註明會在書展後才安排寄出 我就抱持著平常心靜待書的到來
沒想到出版社手腳超快的 05/07就捎來通知寄出的郵件並附上郵包追踪號碼
然後就在Poslaju快速分發包裹的情況下
今 天 06/07 我 收 到 包 裹 啦  \(^____^)/




























在買這書之前 我掙扎了一下下
因為超心虛上回買的 [好書] 彪民『你不是別無選擇』
到現在還沒啃完 讓我好汗顏
在掙扎之際我向彪民哥哥坦白了也得到了他在空中的回复
大意是 這回是簡單易讀的作品 不會有閱讀壓力 很快就能消化
嗯嗯 因為不想錯過 所以我又下單啦 科科

有可愛的貓頭鷹
























這回不想再龜速啃書
立志要在最短的時間消化彪民哥哥的心路歷程
好吧 一切都是我口頭上的承諾 哈哈
沒辦法更快只能說一定把書啃乾淨
不過我還是不會書透的
之前拿到的 [好書] 威尔の奶爸日记
目前進度是看了半本 其實可以更快讀完 就是不捨得
我看就兩本交替閱讀吧 我是這麼想的 哈哈

























PS 贈品也好青春




































答案揭曉
我的編號和書名不謀而合






#020
























哇噻 彪民哥哥的簽名還是一如既往的 霸氣中帶份柔情

2 則留言:

  1. 簽名他說是畫符。。。 我也還沒看完,看了大概10頁吧~~ 這次看書的速度慢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超喜歡他的簽名 希望這回能真的看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