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好康] 龍引小鎮華佗~歐文林與維康診所



維康診所 
含義是維(護/持)(健)康嗎
思考中


歐文林醫生
坦白說我對他的認知不深
在他確定回來家鄉小鎮開設診所時
通過好多管道發現他處處有擁護者
我才知道他的名氣不小
見過熱血親切的本尊我想我明白他紅的原因了


↓一篇在星洲日報看到的文章 ↓


從2016年開始營業
我在去年踏入一回
歐文林醫生
說著一口台灣腔的華語
夾帶著很台語的福建話
這樣的溝通方式加上他親切的態度
看診過程是很輕鬆的
他會耐心聽診并細心分析
我想這樣的態度是他被擁護的主因吧


前幾天老毛病又患了
撥了通電話去確認了時間
沒錯我又踏足這裡了


短暫等待中突然有了想寫部落文的想法
首先簡單的拍下診所等待處的景貌


櫃檯處也有親切的大叔幫忙登記














坐在這裡真的有一種想點杯熱拿鐵看本書的錯覺
可惜這裡病毒還真的不少 
沒事還真的不太適合來閒坐著


從一開始幾乎天天是由歐文林醫生看診
不過因為他每個月都會有幾天必須飛去台灣
另外基於歐文林醫生真的回來了
也就有好多媒體平台紛紛邀約
時間上的分配就有了衝突 
導致歐文林醫生就得身兼更多職


為了不怠慢鎮上居民的病
診所請來了另一位醫生



歐文林醫生的看診時間也做了調整





在花了不少時間為我看診與解說后
我就很勇的詢問了歐文林醫生

請問我可以為診所寫一篇部落文嗎

在一番解釋后
他一臉親切笑容說
可以呀沒有問題

當我再詢問是否可以拍照時
他很認真的回答
內部就不太行喲

我回答說 
嗯嗯 我明白的 我就拍拍外面就好了

再來一題
可以拍你嗎

歐文林醫生超熱情地就靠近我要來張合照
我說沒關係我只是要拍你

心中os
我一臉病容合照還能看嗎 哈哈


最後附上歐文林醫生審核過的笑容滿滿照





維康診所
KLINIK BOON LIM
No. 15, Jalan Pejabat Pos Rengit,
83100 Rengit, Johor.
Tel: 07-4242 142




小插曲
剛要PO文突然發現
 
到底是 
歐陽林 還是 歐文林
問了G神才長了知識
歐文林 是 本名
歐陽林 是 筆名



然後G神還找到了


↓面書專頁↓

↓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