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覓食] Tangkak Beef Noodle (Kluang) 東甲牛腩面 (居鑾)


一抵達要拍門面的 愛瘋小七的相機鏡頭突然小卡
就想說先進去 吃飽了出來再拍
結果又給忘了 跑完居鑾行程後 特地回來拍一下



愛上牛肉這件事
大概是從廿五歲開始
之後就展開了狂吃牛肉的不歸路
其實也還好啦 有機會吃到都會點來嚐嚐


這家店靠近Kluang Mall所以超好找到的
當然路痴到極限的我還是乖乖地請可愛小Waze帶我去


菜單也是採用一頁兩面一目了然的概念





不過牛內臟還是不能恭維
我選擇了專牛肉加了生肉(牛柳)的果條
對我來說湯頭是我喜歡的不會太重的中藥味
肉質超嫩也好新鮮 不沾辣椒醬吃著喝著原汁原味



小弟則是專牛肉的面 麵條看起來好好吃



不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選擇清湯或是香辣/咖哩雞飯


老媽不吃牛肉 點了清湯果條
老媽說就算是清湯也不錯吃 果條爽口湯頭清甜
清湯果條




值得一提的是自煮的薏米水
用料毫不馬虎 除了滿滿的薏米還加入了冬瓜
不會太甜喝起來滋味很實在 哎呀 忘了拍照 哈哈


店員大致上都是外籍人士
不過基本上都能用中文點餐 服務態度也很好







東甲牛腩面(居鑾) Tangkak Beef Noodle (Kluang)
地址: No. 5, Jalan Langsat, Kampung Masjid Lama, 86000 Kluang, Johor.
營業時間: 每天早上八點~下午六點
聯絡號碼: 019-778 18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