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遊記] 峇株老街坊 空中花園的頂樓風光 Old Street Skypark

老街坊的外觀
這是從路邊看到正面的樣子
站在建築的正對面太靠近了
只能分開兩側拍下外觀






老街坊空中花園





這裡說高不高
只是有老人家或是行動不便的人士爬樓梯就比較不適合
還好有迷你電梯可以搭



登上二樓



從頂樓望出去的視野還不錯



後巷那幾位在做什麼呢


原來是在為老街坊添加生動的壁面


這是上週發現的第一個壁畫



空中花園分為兩大區域
浪漫愛侶區童話世界區

由於我來探路的時間是週日沒有可怕的人潮
就是浪漫愛侶區有不少友族情侶在放閃甜蜜合照
再來就是童話世界區有三五成群的年輕小朋友或是一家大小的在拍照


浪漫愛侶區
 

 

 


童話世界區















小朋友的樂園裡有可愛的小車車出租
可以在不小的範圍裡歡樂駕駛



在兩大區裡有形形色色的小檔口和中西餐廳
頂樓小檔口和餐廳的營業時間和空中花園的開放時間一樣
正所謂越夜越美麗所以都是在傍晚六點才開始
感覺夜晚在這裡小酌聚餐應該還蠻不錯的






題外話
靠自己這麼近卻一直沒有造訪的地方
記得一開始有這個空中花園時
在某個午後一度有要上去瞧瞧的
走到樓梯口了才發現還沒到開放時間也就作罷了

之後在坊間與網絡開始熱起來也成了遊客景點
沒事就遠離塞車塞人的地點是我宅女作風

四面八方的友人都被超強的網絡宣傳吸引
紛紛問我 空中花園美不美 靠不靠近我這裡之類的
機緣巧合下我成了兩天一日的巴珠小導遊
這裡當然就成了友人一家來這裡的必到景點之一啦
為了更好的盡地主之誼 某日放工過後先登樓瞧瞧了
感謝友人讓我有理由有動力登上這燈光璀璨的頂樓







Old Street Commercial Centre 老街坊空中花園
地址: Jalan Rotan Utama, Taman Sri Jaya 83000 Batu Pahat, Johor
開放時間: 6pm 至 12:30am (天天)
**免費入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