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好書] 蕭建忠 無期途行的『騎』跡


 



屬於我的 無期[讀]行的奇跡
用了N年終於把書啃食完畢
從訂購到閱讀完畢
我想我花了比學長騎行的時間還要長
每一頁每一張照片都讓我停留久久
看書速度大不如前的我選擇慢讀
外出需要花時間在等待時
我就會帶著它一起出門
沒錯 我真的真的啃完啦
謝謝學長豐富了我的視野
推書文也終於生成啦
超偷懶的推書文
完全就是從自家的面書截圖交差
不覺得從面書截下當下啃書的心情與感覺最真實直接嗎
原諒我就是這樣。。。懶惰又愛自找台階下。。。的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