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音樂] Z張智成 的 18


用千呼萬喚使出來形容從知道叔叔開始籌備到手握著專輯的心情絕對不為過
ps: 小投訴一下 專輯封套概念是不錯 就是盒子大了點 有點難收納 哈哈






十首不同曲風的歌單
不賣一下老張瓜是不行滴
叔叔的聲音裡充滿故事
無論什麼曲風彷彿都能讓叔叔唱出專屬老張韻味

叔叔專輯裡不可或缺的就是彭老爺的作品
每每彭老爺的意外合音部分總是讓我倍感驚喜
喜歡叔叔專輯的賣點之一就是採用了好多新晉或是我不太熟悉的音樂人的作品
帶著不熟悉的心情聽著每首歌 幾乎都讓人有所感動與無限深思空間


我是不太懂創作這件事 總覺得現在出來的新歌很多一開始過門總有耳熟的感覺
在這裡面小小也有類似的感覺 不過我記得從前聽到某音樂人說過 類似三拍是可接受的
重點過門之後就讓我聽到另一番風味 嗯。。。那叫老張風味嗎 哈哈




Walk Away 是這張專輯裡目前Top 1讓我莫名感動莫名愛翻的
一首讓我一聽到就莫名雞皮疙瘩的歌 
是因為歌詞? 曲風? 編曲? 歌聲? 我想對我而言都是缺一不可的
我可以超誇張到在40分鐘的車程裡重複聽這一首歌 






人生能有多少個18
有風雨有彩虹有悲傷有喜悅
這樣才能豐富每一個18

感謝張智成在我的一個18裡出現並持續發光
期待我們越見精彩的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