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遊記] 無憂無慮暢飲在龜咯

龜咯 Kukup
柔佛最南端的漁村
也是家人朋友小度假的好地方
一個費用兩天一夜包吃包住包唱包玩的好康

















在這裡形形色色的度假屋多不勝數
有舊式的 新穎的 重人情味 重銅臭味
各種各樣的配套供大家選擇


海產度假屋 Kukup Hai Chan Resort
是我和家人朋友一去再去的最佳選擇
介於舊式與新穎的裝潢 滿滿的是人情味的經營
沒有奢華的招待 有的是最樸實的服務與美食


由於假日遊客超多等船要花上不少時間
我與陳同學就坐上安娣騎著的摩托車
驚險穿行在進入度假屋的小路上
還是能有說有笑地聊著天
經安娣一說我才知道這裡的度假屋分為兩區
Kukup 與 鹹水港(個人偏好這裡)


一抵達就有熱騰騰的咖哩米粉外加消暑綠豆湯
安娣的廚藝真的不是蓋的 好好吃好好喝
額外要求的咖啡烏和美祿都會送上熱騰騰一壺壺的







咖哩米粉還沒消化
安娣又送上了炸蝦餅和炸豆干
還一直問分量夠嗎 不夠可以再加
我其實不太愛蝦餅 唯獨安娣的我無法抗拒
炸蝦餅除了蝦還加了我喜歡的菜和外脆內嫩滑的炸豆干
吃了就停不了口



超大超冷的K房是我的最愛
就算不唱歌窩在裡面看MV也超贊的
到了夜深人靜時就成了我的睡房啦





麻將是一定要摸上幾把的
不是為了比牌技或是賭身家
絕對是享受在麻將桌上的閒話家常


晚餐除了海鮮燒烤還有安娣煮的美食
圖裡看到的菜餚只是部分而已
一開始還記得拍的 後來就吃到忘我了
重點是分量不夠還能追加
真的是吃得超飽超滿足



晚餐還在進食中 就被告知宵夜會準備魚粥
一大鍋毫不吝嗇食材的粥一吃就吃到凌晨三點鐘還是暖暖的



額外高級甜品時間
劉同學帶著丘同學的銀兩騎著謝同學學生的摩托車風塵僕僕買回來的



早餐看似簡單也有不少選擇
除了部分是外包的
多數是安娣一大早起來準備的自製糕點和炒麵
除了我們必喝的咖啡烏
我也好喜歡安娣自製的豆奶









午餐通常是直接到外面的酒樓用餐
不過我還是喜歡在度假屋吃著安娣準備的美食
這回也如願在度假屋好好享用豐盛的午餐
圖裡的菜餚一樣也是部分而已
之後再上的就無暇拿出手機拍下了



回程安哥安排了船送我們到碼頭



船的停靠點有三個
1 紅樹林入口 遊客可買票進入大自然的懷抱













2 奎籠 遊客可以看看漁民介紹魚類並購買海產









3 碼頭



截至現在收費當然是今非昔比啦
不過相較之下還算是合理的價碼
大人 RM150
小孩 RM110 (3-10歲)


附上安娣的名片備用 欲詢問或訂位請撥打住家號碼
因為日曆就在電話邊方便安娣直接查看日曆上記錄


這趟去才發現安娣也有面書
海產度假屋 Kukup Hai Chan Res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